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友谊的桥梁

作者:汤雨洲  作文来源:如皋初中  更新时间:2011-11-15  
内容摘要:诚心是友谊的桥梁,关于友谊的作文

“呀!”我这天真的一年级新生,不知被谁一绊,重重地磕在地上,只感觉脑子里充斥着惨白与毛骨悚然的嗡嗡声。

等我醒来,那轻柔的感觉告诉我:那是一个肩背,一个宽厚、舒适的肩背。我缓缓地睁开眼,视觉本能地向我传达一个信息——王老师正背着我去医务室。

王老师穿着雪白的裙子,仿佛是童话世界里的白雪公主。可是,我隐约感觉下巴似一个泉眼,正“汩汩”地流着血,血迹一道又一道,仿佛为老师划上血色刺青。殷红的血液如瘟疫,迅速在老师衣服雪白的领域上蔓延;又如一头血色巨兽,饥不择食,在吞噬一个纯洁无瑕的王国。刺鼻的血腥味儿在空气中兴风作浪,搅动着新鲜的空气。

也许是师生之间那种灵犀,王老师察觉到我的苏醒,回过头来关切地问:“汤雨洲,疼吗?”我没有回答,因为我清楚的感觉老师的腿在颤抖。显然,一个瘦小的身躯来背一个不轻的孩子,是非常吃力的。自己还未察觉,就已有泪滴打在老师背上了……

“乖呀,是不是很疼呀?男子汉大丈夫,不许哭哦!”老师那柔和仿佛带有磁性的鼻息,如一丝暖流,潜行到我心中,在心里悄悄绽放成一朵向日葵。

后来的情节已被记忆的沙尘埋灭,被琐事的河暴冲刷,都已淡忘。但我心中的向日葵,是永远向教师——一轮暖阳,致敬,致敬。

那蝶,那印在老师衣服上血色的蝶儿,仿佛是折翼的天使,在师生间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

那炫舞飞扬的血蝶,将永远盘旋在师生的友谊桥上,为纯洁美好的桥上再添炫丽的一笔。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