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经历了友谊

作者:吕轩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6-12  
内容摘要:

  六月的天,泉水泠丁

  深邃的夜,一丝清凉;

  思绪的梦,掀起翻腾的浪花。

  蔚蓝的天空拉上了帷幕,月色氤氲,悄然洒下薄薄的轻纱,肆意的黑夜带走了春风的气息。青翠的树木似疆边驻守的将士,屹立在校园之中,进行着呼吸作用,泛出夏日的味道。

  仰望窗杦,月光一摇一晃的印在泛白的墙壁上,影时而修长时而简短,我静静的躺在床上,看着风扇在寝室上空,慢慢的摇曳,一丝睡意都没有,感叹:这么热的天,叫人怎么睡得着吖。

  整个空间像是被一个大气球包住,透不出气,大家好像也只是静静的躺着,并没有睡着。

  在寂静的环境中,突然发出“噌噌”手与铁之间摩擦声音。蓦然听见水花飞溅的声响,我仰起头,瞥见他一只手端着脸盆,将手弯成碗状,掬一瓢清水,撒入地面。

  我问道:“这么热的天,你干吗?”

  他应道:“没什么,睡你的吧。”

  我心中打了个问号,些许不解,自顾睡去。耳畔响起泉水泠仃之声,那声响宛如山涧之中,泉水泠仃,甚是好听:那声音像极了钢琴之上,琴键蹀躞,更是好听。渐着凉意,伴着清凉进入梦乡。

  晨曦的阳光打在窗上,窗上形成了一幅西洋画,那般的浓郁,日光照得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看来昨晚闷热的天气,并没有睡得不好。

  科学老师聚精会神的分析着试卷,同学们认真的听着,忽然间一个不知名的东西将我催醒,“将水擦拭皮肤,感到凉爽,是因为水蒸发会吸热。”

  脑间星空一丝亮光划过,一颗彗星尾巴扫过,脑间快速的运转,回忆昨晚,是他,是他将清水撒入地面,将清凉溢满整个房间,将汗水浸满额头,水蒸发了,发出的芬芳。

  老师的话语划过,真挚的友谊,散落地面。

  朦胧中,耳畔又响起泉水泠仃之声,一丝清凉,渗入每一个细胞,浪花漫漫.......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