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多彩的我

作者:李思雨  作文来源:辽宁省锦州市第三初级中学  更新时间:2017-3-7  
有关自画像的作文 关于自画像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我在成长过程中发现了自己许许多多的优点,也发现了自己丰富多彩的不同性格。有时候,我是乐观的;有时候,我是积极的;有时候,我是骄傲的……

 乐观的我,常常帮助家里缓解沉重的气氛,常常帮助别人变得积极乐观。记得有一段时间,家里由于刚买了楼房而变得经济情况很窘迫,妈妈天天都要唠叨今天花了多少钱,有多少是不该浪费的。爸爸也常常很烦躁。我理解他们,但面对困难,家人应该保持乐观的心态。那段日子,我常常给父母讲学校发生的有趣的事,希望他们能开心。有时候,妈妈总说我“心大”,我只是觉得不应该整天叹气、忧虑,生活总会好起来的。那段日子,因为我,家里增添了不少笑声。另外,每天早上上学时,总会在电梯里碰到要去上学或上班的人,每个人都是愁眉苦脸的。是啊,又是忙碌的一天。我常会热情地和他们打招呼,开开心心一天才是最重要的,这就是乐观的我。

 积极的我,总是想在考试中取得好名次,总是想比别人更好。平时,我总担心自己的成绩,考试前夕,我又会努力复习,因为我认为,人生不能没有追求,没有目标。积极的生活状态才是充实的,这就是积极的我。

 骄傲的我,有时候会为了一个小小的成就而骄傲自满。记得八年级,我连续几次成绩优异,心中自然有一点点的自大。结果,再一次的考试中,我的成绩一落千尺,这都是因为我过于自负。这就是骄傲的我。

 我有优点,有缺点,这才构成了一个多彩的我。有了我,家里才会更快乐;有了我,班级更丰富多彩;有了我,我周围的人会活得更充实,这是一个多彩的我!指导教师:张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