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是家人

作者:吴思颖  作文来源:宁夏中卫市第八中学七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21/3/28  
有关家人的作文 关于家人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如果说家是船的港湾,那么家人就是第一个迎接的码头。如果说家是一片草地,那么家人就是温和的微风

家人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块拼图,他们在困难时为我遮风挡雨,在挫折时为我加油,在开心时为我鼓掌,他们是我幸福的源泉,是我成功的动力。

在那之前,我对家人的概念,不是很强,但从那次以后,我才真正地领悟到了什么是家人。

记得拿是一次期末考试后,我考得很差,我几乎不敢相信,眼睛盯着分数单,愣住了,我不知该如何面对考前对我殷殷期盼的家人。

回家后,我单坐在沙发上,脑中一片空白。吃晚饭时,我只单在角落,无精打采的夹着菜。妈妈发现了我的异常,赶紧询问我怎么了。奶奶听见了,也来询问原因。我小声地说出考砸了的事。妈妈一听,先是想了想,然后紧接着安慰我;” 没关系,我们下学期再加油”奶奶听了原因,呼出一口气,说:“我还以为出了什么事呢,没事,没事,吃饭吧!”看他们弃不生气,还一个劲的安慰我,我那颗悬着的心放了下来。爸爸又给我讲起他小时候上学的趣事,逗得全桌人笑得合不拢嘴,餐桌上又恢复了往常的热闹,仿佛大家都已经忘了刚才那件事,家庭还是那么的温馨,美好。

吃过晚饭后,爸爸让我把那些考试中不确定的的题说出来;他来给我讲解,分析原因。面对家人,我心里充满了温暖与感激,我这次深深地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亲情的可贵。

家人对每个有家的人来说都是无比的重要,他们能原谅你,帮助你,更能改变你。这些动力的源泉都给了我无尽的用力与力量。指导教师:韩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