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样的人让我仰慕

作者:董欣怡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市第十中学七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21/4/18  
有关仰慕的作文 关于仰慕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我和她,不熟,确切的说是非常不熟,隔着700多年,漫漫的历史长河。

她是文坛中最美丽的明星,而我像一颗尘埃。

对她来讲,我无足轻重。

能一点点飘向她存在的地方,触手可及的,将是她那满天星光。  

作为她的一个仰慕者,她在我心目中:她有毫不逊色于男孩子的气度与才华,是美丽的女神!

“三杯竹叶穿肠过,一朵桃花上脸来” 

在平常生活中,她总是离不开酒:

菊花开了喝酒。

“不如随分尊前醉,莫负东篱菊蕊黄,”梅花开了要喝酒。

“年年雪里,常插梅花醉。”就算是刮风下雨也要喝酒。

“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

“醉头扶不起,三丈日还高”的烈酒。

“险韵成诗,扶头酒醒,别是闲滋味”。

她的另一个爱好——赌博。

赌博不仅爱赌,一赌还就赌成了个神仙,斩获又一群仰慕之人。还特意出了本《打马图经》“使千万世后,知命辞打马,始易安居士也。”

谦虚,低调?李清照就是不一般的狂傲!  

少年时天真洒脱的女子,已变成才华横溢的女神,犹如茧化成蝶。

她将岁月的磨练转化成了自己的勇气,认真而美丽的活着。

她成了柔与豪并重的千古第一才女。  

唯有她,是我认为在漫天星光中最闪烁的那颗,我即便是尘微,我也要向她走去。

这样的人让我仰慕,她以她的才华和气质,活成了她独一无二的自己! 指导老师:申群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