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新同学真幽默

作者:吴子博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市第十中学七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21/5/23  
有关同学的作文 关于同学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我已经上初中了。可小学美好的时光,一直浮现在我的眼前,真让人一生难忘啊!
    今天,是中学开学的日子。

“嗯”

“来”

“到这里来报名”

报完名了。

看到了好几个小学同学。

和几个小学同学聊了一会天,有个位同学走了进来,坐在我的旁边。

她有一双迥迥有神的大眼睛,但她的身体很肥,让人第一眼看上去很搞笑。突然,她向我说一声:“你好”。

出于礼貌,我也向她问好。

这样我们就开始聊天了,聊了一会……我发现:她是一个很风趣、很幽默的人。一会儿,就会人笑肚子疼……    

后来,我发现,她除幽默之处,还有一些搞笑,又有一些让人嘻嘻大笑、捧腹大笑……

总之,这一切的开始都是在她的到来--我的新同桌。 
     这天,第一节课下课后,我让我的同桌去看一下课程表……

她回来了。

我问她:看好了没?

她遮遮掩掩的说:看好了。

下节课是什么课?

他说:不知道。

我愤怒的说:去看什么了?

她说:我去看课程表了。

我气恼地说:还说不知道,你知道为什么不说?

她故弄玄虚的说:因为我刚才看完,又忘了这事……

“好吧”我已经无话可说了……    

她的幽默之处,还有许多。

我很幸运!能和这么幽默的人做同桌!指导老师:申群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