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初中英语教后感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8-12-6  
内容摘要:
教学是一个互动的过程,课堂上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的合作交流,能够构建平等的交流平台。让学生处于积极、活跃、自由的状态,能出现意想不到的效果,使学生得到不同的发展。此次活动中老师执教的9A Unit 5 welcome to the unit一课中学生真正体验到学习的快乐。在我班试教后,有学生感叹:“英语课这样上该多好!”这节课的高潮部分是以小组为单位自编自导一部短剧。学生们兴趣高涨,在表演中不同层次的学生都能发挥自己的才能,体验到成功的快乐,摄像师、导演、演员们……都表现得那样的出色。而学生的即兴点评和感言更是大放异彩,如一“director”说:“I’m proud to be a director. I want to thank all the workers  including actors and actresses for their support. And I’d like to say thanks to my parents and teachers too. I want to tell my classmates ‘Team spirit is important to everybody. I hope we can get on well with each other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 
英语教学中需要老师采用学生喜爱的体验活动,让学生在身临其境中发展思维,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体验成功的喜悦,充分发挥自身潜能,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实现自我价值。如果这样更多的学生会感叹:“英语课这样上真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