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记叙文范文|记叙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手机的作文

作者:石艳兰  作文来源:余庆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1-1-21  
内容摘要:讲述了一个课堂与手机的故事

  “主人,来电话了,快接电话呀!”小明的手机又在课堂上“发言”了。只见小明不慌不忙地掏出电话号码,把他挂掉。老师瞪了他一眼,继续着“逝者如斯乎……”
  两分钟后。
  “你是我最爱的人啊……”小江的小灵通又不安分了。全班同学齐刷刷地瞪向他。他也只好把手机直接关机。老师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又说道:“我们继续……”
  两分钟又过去了……
  老师在讲台上绘声绘色地上着课,讲台下一片安静。“嘟嘟、嘟嘟……”小张有短信了。他一面警惕地向讲台上张望,一面摸索着在键盘上“七上八下”一阵子。“发松成功!”小张暗自得意。同时,班上游戏迷那里传来“已攻破81关,还要继续请按ok键”的提示。
  又是两分钟过去后……
  “网络杀手”小陈的QQ叫个不停。突然屏幕上显示了“电量过低、自动关机”。小陈在那里气得两眼都绿了。这时,就连班上成绩最好的小田也冒出了一句“该死!”原来她养的一条宠物狗不知被谁“盗”了,并且那个和她聊得来的网友也总不在线,老是联系不上。听说他们还有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网上恋爱史。
  咦,奇怪了。班上公认的“书呆子”最近也不整天抱着个《×××侠》什么的看了哦。也追上了时代的脚步,赶上潮流开始玩手机了,原来她发现了手机上的电子书,那比起厚厚的杂志、小说可以方便多了。看吧,老师都站到她桌子旁了,她还在盯着手机……
  终于,离下课还有两分钟了。
  我们的时尚达人们呢?又躲在个角落探讨问题去了?“我的手机是三G的,可以在电话上看到远处的朋友,还防摔。不信?我摔给你看!”“我的手机防火,可以上网聊天、看电子书;还是美国生产的呢!看吧,不信?你闻闻,还有特别的香气……”
  “叮当……叮当……”下课了。
  教室里的同学怎么失去了往日的活跃?听到下课铃也不兴奋了。原来大家都在玩手机。小明把手机的MP3打开,向我们宣布这个月的最新歌曲、并且免费播放给我们欣赏……
  教室里热闹极了……
(指导教师   赵仕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课堂,手机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600字,700字,800字,900字 8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