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随笔作文,随笔散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怀念过去的日子作文

“醉”后决定记住你
作者:骚年梦与…  作文来源:高一二班  更新时间:2013-2-22  
内容摘要:怀念过去的日子作文:那些已经失去的年华,有多少是我们曾经讨厌的岁月。现在回忆起来依旧是那么美好,不再是从前的厌烦
时间洗掉了我们所有的回忆,九年的时间就这样匆匆而去。我不舍的,更不想舍得。每一分,每一秒的快乐回忆,我都不舍得。

开始的开始,我还是个孩子,什么都不懂的孩子。也就是因为什么都不懂,才让我的生活过的无忧无虑,让我结实到一群疯玩的“疯子”,我也是“疯子”中的一员,我也和他们一样,什么都不顾及的疯玩过,那种感觉,很真实,很快乐。我也想就这样一直陪着他们一起疯下去。

曾经,我也想过要去改变我这种现实的想法,可是即使想法改变了,现实却是永远都无法改变的,我最不舍得那一堆朋友们,我们之间经历过太多太多……

受伤了,心痛了,快乐了,高兴了,无论怎样,我们都是在一起的,我们之间无话不说,我们之间互相扶持,我们之间也矛盾重重。即使在合拍的朋友,他们之间也会出现矛盾,误会,不解,我们也是一样,遇到过矛盾,遇到过误会,遇到过不解。曾经的我们会因为矛盾而大吵,全班的同学的眼睛都会不可思议的看着我们,那是我们之间眼里却只有矛盾、矛盾、矛盾。

也许人的情绪在激化时什么都不会去考虑把!当彼此之间的矛盾加深时,当全班的同学以为这样就结束时,而我们却没有任何的理由的不由自主的去和好。也许是因为朋友注定是朋友,永远都不会因为种种原因失散吧!每一次矛盾的开始,我忘记了原因。而每一次矛盾的结束,我亦忘记了原因……

或许,我们之间再也经受不住任何的风吹雨打,但好在这一刻我们是在一起的,从未改变,也无法改变!

一次选择,三个学校,就这样把我们分开了。其实每一个人心里都清楚,我们在也回不去曾经的那些日子了,再也不会向以前那样在一起肆无忌惮的打闹。分开了,距离远了。友谊。那说好一辈子都不变的友谊也就越来越远了……

也许以后的路上,我们还会遇到更多更大的困难,但是那时,彼此之间却再也没有了彼此。再也没有了曾经一起疯的“疯子”。

好姐妹,最后一次让我们“醉”一次,把彼此最美好的记忆“醉”在心田。不会。不会。不会,在醒来。忘记。

真的再见了!

真的再见了!

真的再见了!

也许。以后。不会再见。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