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随笔作文,随笔散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心态平了路也平

作者:刘彬  作文来源:辽宁省抚顺市雷锋高中高二•五班  更新时间:2019-5-11  
有关心态的作文 关于心态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幸福的人生,不是源于上辈子积下的功德,也不是来自上帝的宠幸和恩赐,而是来自加良好的心态。有良好的心态,就会觉得人生的路平坦宽阔;有了良好的心态,人生的征程上,就会鸟语花香;有了良好的心态,就会觉得生活是那么美好,怎样过都快乐无比。

没有好的心态的人生像残缺的古筝,试想,消沉的意志怎么能弹出欢快的乐曲?消极的人生所奏出的曲子,永远带着几分忧愁和失落,没有欢欣,也没有愉悦,更不会有昂扬的乐章。

月色溶溶夜,我听见金戈铁马的声音。

战旗倒下,又输了,越王勾践沉思着。就此倒下?彻底认输?不,不能!于是他卧薪尝胆,于是他“十年生聚,十年教训”,于是在刀光剑影中,他终于胜利了。如果勾践因一时的战败便一蹶不振,恐怕春秋五霸的青史上便不会有他的名字了吧!

乒乓场上,我想起了她,一个身材矮小的女孩,他为了自己能站在球场,能出色的发挥,坚持在双腿上绑上沙袋,锻炼长跑。终于,他将乒乓球“打”出了中国,也打出了自己人生的精彩。她就是——邓亚萍。如果她因为自己身材矮小而消沉不振,放气自己的追求,她能品尝到胜利时刻那醉人的芬芳吗?

延参法师,一个红透网络的“萌和尚”,因为讲解对人生的感悟,引导他人积极生活,让人们记住了他。在生活里,我们要多一些担待。开心的时候,心态的平和才是生活的真谛。只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路才能走得更踏实,更平坦。

我不是李白,我没有他的飘逸与浪漫,但我有我的热请与洒脱;我不是比尔·盖茨,我没有他的财富与地位,但我有我的自信与快乐。

消极的人看生活中的苦难,以为那是万劫不复的深渊;理智的人看生活中的苦难,至多不过是块绊脚石,可以选择绕开;而乐观的人看它是块垫脚石,轻轻一跃,苦难就那样被踩在脚下了。

摔到了有什么了不起,站起来依然可以顶天立地;一次失败有什么了不起,继续努力依然可以摘取成功的花朵;伤心难过有什么了不起,擦干眼泪依然可以重拾自己;再多坎坷有什么了不起,心态平了路也平了。指导教师:刘春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高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