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六一

作者:张欣彤  作文来源:南昌市青新小学二(四)班  更新时间:2012-9-16  
内容摘要:快乐的“六一”作文指导老师:田信芳

今天是六月一日,是我们小朋友的节日。妈妈决定带我和哥哥去看电影,我们可高兴了。

吃过午饭,我们来到电影院,电影院好大好漂亮,我们看到有好多小朋友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在排队买票。我们看的电影的名字叫《复仇者联盟》,买好票后妈妈帮我们买了好多好吃的,有薯片、薯条和可乐,然后我们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来。

电影开始了,我们边吃边看,我最喜欢里面的钢铁侠,他一变身就会飞。还有绿巨人,他本来是一个博士,但他一生气就会变成绿巨人,他们一块保卫地球。

看完电影,我们走出电影院才发现下雨了,所以我们就打车回家了。

今天我们过了一个非常快乐的“六一”!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妈妈带我去了人民公园。

那里柳绿花红,空气新鲜,有好多好玩的,有荡秋千、喂小鱼和电动游戏......最后,我还是选择了荡秋千,左边和右边排的队伍像一条长龙似的,我等了一会儿,终于轮到我了,我先叫妈妈推一下我,然后,荡出去的时候把脚用力地向前一蹬,回来的时候把脚收起来,这样就可以越荡越高了,仿佛就像天空的小鸟一样自由自在的飞翔。

荡了一会儿,我感觉到肚子饿了,我就用脚磨地,这样就能让秋千停下来,我和妈妈走出了人民公园,我心里想着: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