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做蛋糕

作者:蒋梦媛  作文来源:邵东县两市镇二完小三年级108班  更新时间:2015-1-12  
有关做蛋糕的作文 关于做蛋糕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哇!我好想要吃哦!”“我也要,我也要。”“嘿,别忘记我呀!”“我要最大的。”……要问这是怎么一回事呀?快到我们班上去看看吧!

对了,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在做蛋糕,做蛋糕之前要准备下面这些东西:鸡蛋、蛋糕粉、油、蛋糕机、碗 、筷子和勺子。开始做蛋糕了。“噼啪”一声,鸡蛋被打碎了,蛋清与蛋黄慢慢地流入碗中。“行了,现在大家一起一个接一个的搅拌鸡蛋吧!”老师一声令下,吵吵闹闹的同学顿时安静下来,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同学们轮流开始搅拌鸡蛋了,我在心中大喊:“快点,快点传啊!”终于轮到我了,我用力地搅拌,没想到 金黄的鸡蛋液却“飞”了出来。我有些急了,立马把力度减小。“呼”我喘了口气,暗想:幸好没有事,不然引起众怒,我就 ……惨了!“嘶”老师把草莓味的蛋糕粉小心翼翼地倒进碗里,这时一股浓浓的清香扑鼻而来。洁白的蛋糕粉掉进金黄的蛋糕液,就像久别重逢的母子,一下投进妈妈的怀抱,有好多蛋糕粉融入了蛋糕液,这次可没有那么好搅拌了,我用筷子轻轻地搅拌,但竟然搅拌不动!我用力搅拌,黏糊糊的蛋糕液终于搅拌好了。

关键时刻终于到了!最后一步,烤蛋糕,老师把搅拌好的蛋糕液一勺一勺放到蛋糕机里,把电源插好,然后大家进入了漫长的等待。5分钟过去了,可我却认为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叮咚!”蛋糕机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蛋糕烤好了 !老师打开蛋糕机的盖子,顿时一阵浓浓的香味迎面而来。热气腾腾的蛋糕出炉了, 于是我们的教室沸腾了,出现了一阵又一阵欢笑声,大家争先恐后的抢着要做第一个吃蛋糕的人,蛋糕机里有各种各样的蛋糕,有的像可爱的猪头,有的像笨笨的小熊,还有的像藏了珍珠的小贝壳,还有的……它们形状各异,看起来小巧精致,让人垂涎欲滴,开始分蛋糕了,我得到了一个“小贝壳”,我品尝了一下,真是又香又甜,让人吃了还想吃。

好吃的蛋糕吃完了,但蛋糕的香味还迟迟留在我的唇齿间,让我回味无穷,这次做蛋糕的经历一直留在我的记忆中,让我难以忘怀!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