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煎鸡蛋比赛

作者:刘佳怡  作文来源:湖南省两市镇三完小六年级133班  更新时间:2015-1-14  
有关煎鸡蛋的作文 关于煎鸡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哈哈,我赢了!”这是从哪里传来的声音?当然是从我们家传来的,想知道吗?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今天,我们举行了煎鸡蛋比赛,参赛选手分别是爸爸和我,妈妈则当裁判。

比赛开始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冰箱旁,从里面拿出来一枚鸡蛋,并将鸡蛋往墙上一敲,只听“啪”的一声,鸡蛋裂开了一条缝,我便顺着那条缝一掰,蛋白和蛋黄顺着锅沿滑到了油正旺的锅里,顿时,调皮的蛋白从里面跳了出来。我见不妙,便用锅铲把鸡蛋翻了一边,它们这才安静下来。

再瞅瞅老爸那边,只见他熟练地挥舞着菜刀,三下五除二就把葱和姜切成了碎末,再放入锅中,把鸡蛋和佐料混在了一起,翻了翻,眼看着爸爸快成功了,忽然,老爸放在书桌上的手机响了,他顾不上锅中的鸡蛋,连忙擦干手去接电话。“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我暗暗窃喜道。赶紧学着老爸的样子,把姜和鸡蛋放入碗里,可当老爸来的时候,他的鸡蛋已经变得“惨不忍睹”喽!

妈妈看了看,宣布我赢了,顿时,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