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作者:赵永康  作文来源:邵东县黄陂桥中心小学五年级165班  更新时间:2015-1-13  
有关难忘的作文 关于难忘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人生中要经历很多的事,有痛苦的、伤心的、难过的,使人激动的……

我最难忘的事是,有一次,老师在发练习本,同学们看见后面有答案,都高高兴兴地,我也不例外,老师忽然说:“小组长把每个人的答案都交上来。”我心想:我就是小组长,于是我不动声色地把小组里其他同学的答案都给了老师,只有我的没交。

过了一天,老师将练习本发下来测验,我很顺利地写到最后一道题,我怎么想也想不出来,于是就偷偷摸摸地拿出答案,工工整整的抄下来,下课了,我把练习本给了老师。

第二天,老师把练习本发下来时,说:“最后一道题只有一个同学答对,给赵永康同学鼓掌。”听到如雷般的掌声,看到那张张笑脸,我的脸红了。下课了,我把答案夹在书里,给了老师,老师欣慰地摸了摸我的头,笑了。

这就是我难忘的一件事,这件事让我明白: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