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次,我学会了自己睡觉

作者:刘富玉  作文来源:湖南省两市镇五完小115班  更新时间:2015-1-14  
有关自己睡觉的作文 关于自己睡觉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天晚上,我都要挤着和爸妈一起睡觉,直到有一天……

那天晚上,爸爸妈妈都出去了,要很晚才会回来,叫我一个人先睡觉。爸妈走了,看着空空的、静静的家,我觉得很害怕。

当我看到行人从窗外走过的黑影,或是听到厨房里传来砰砰的声音,我便以为是小偷来了,吓得说不出话来,假如小偷来了,他会把我绑起来,用毛巾捂住我的嘴,然后偷我们家的钱,搬走我心爱的电脑。

我不敢想下去,洗澡是不敢了,一溜烟地跑进洗手间,胡乱地洗了一把脸,就跑到卧室,躺在床上,用被子捂住脸,蜷缩在被窝里,哆嗦着伸出手将灯关掉。这时的我全身发抖,心跳加速,不断地在心中祈祷:爸爸妈妈,快回家吧!

突然,我想起妈妈说的话:如果睡不着,你就可以数数,从1数到1000,就会睡着。我照着妈妈说的,可是我数到2000,还是睡不着。我鼓起勇气,从被窝里探出头来,观察着周围的一切,确定安全,我又把灯打开,拿了一本书,看了一会儿,我竟有了些睡意,看来不想读书的我,看书才是我入睡的法宝啊!迷迷糊糊中,我竟睡着了。

第二天,爸爸妈妈都表扬了我的勇敢,从此以后,我竟然都可以入睡了。

一个人睡觉,感觉真是太好了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