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小足球梦

作者:孟乐陶  作文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实验小学6.3  更新时间:2016/9/30  
有关足球的作文 关于足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足球梦想

“足球课今天有足球课,Yeah!”你一定以为这个欢呼雀跃的是个皮小子吧?错啦,我可是个如假包换的小姑娘。女孩子也是会喜欢踢足球的哦!每当穿上舒服的运动鞋,蹦蹦跳跳地来到足球场,和同学们一起在阳光下奔跑、流汗,我就像一匹欢快的小马奔跑在辽阔的草原上,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快乐。  

    和别人不一样的是,踢球的时候我不但心情最好,我的小脑瓜也会像张开翅膀的小鸟,带着我飞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有的时候踢着踢着,我会突然想象自己和伙伴们穿上了白色的宇航服,慢慢地升上了太空,展开了一场太空足球赛。太空中好安静啊,一点声音都没有,深蓝色的浩瀚宇宙像一块无边的幕布,数不清的星星眨着眼睛,就像点缀在幕布上的晶莹的宝石,特别美丽。我们像电视上的慢镜头一样,迈着优雅的太空步,追赶、伸脚、带球,可是足球却变得像一个顽皮的小动物,一点也不听话,一会儿在这里一会儿又忽然跑到哪里。还有几个奇形怪状的人造卫星慢慢地从身边飘过,我们赶紧笨笨地躲开它们,那场面真是又滑稽又好玩儿。  

    还有的时候,在我的脑海中足球场又会变成热闹的海底世界,这里正在举行一场“人鱼足球友谊赛”。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鱼儿观众们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嘟嘟”稳重的海龟裁判吹响了哨子,我们和鱼儿运动员们立刻开始到处奔跑,你争我抢.一个同学正用脚带着球朝着对方的球门奔去,突然一条梭子鱼不知从哪冒了出来,仗着自己小巧灵活,用嘴轻轻一顶,球就溜走了,落到了鱼儿的控制中,引得观众们发出一阵惊呼。趁着鱼儿们得意忘形,我们的队员又把球抢了回来,可是一条巨大的鲨鱼却上前一下把他撞到了一边,海龟裁判看到了可一点也不留情面,立刻吹响哨子,判它们犯规。足球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可是最后不管谁进了球,都得到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我们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  

    怎么样,同学们,看了我的小小足球梦,你是不是也觉得踢足球是一件快乐、有趣的事呢?快快来到运动场上,一起踢球吧!指导教师:崔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