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科技小探索:回潮的饼干

作者:张释文  作文来源:重庆市南岸区怡丰实验学校五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6/5/22  
有关探索的作文 关于探索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特别爱吃饼干,因为吃起来又酥脆,简直是人间美味,可是我还不知道饼干里含着丰富的生活常识等待我去挖掘。  

有一次,妈妈在超市给我买了几盒好吃的饼干。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尝了几块,嗯!真美味!正当我把饼干盒放进茶几下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快把盖子盖上,不然饼干明天就回潮了。”我没有在意妈妈的话,心想也没什么。第二天,正当我吃第一口时,感觉味道变了,饼干也软软的,有点潮湿。我疑惑地问妈妈:“这是怎么回事?”她说:“饼干已经回潮了,昨天自己不听我的话。”  

我没有在意饼干了,而是想知道回潮之中的秘密。于是我跑去问爸爸,爸爸回答道:“其实是太多湿的空气进入了饼干,才会这样的。”我半信半疑,为了得到真正的答案我上网又搜寻了不少资料。原来,饼干自身的结构很疏松,有许多小洞,小洞会吸收空气中含有的水分,所以饼干软了、潮了。如果在雨后空气湿润就更容易回潮,相反天气干燥,水蒸发得快,所以不容易回潮。从这以后,饼干吃完我都盖上了,免得发生回潮的“惨剧”。  

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都蕴含着奥秘,等待着我们有一天能去发现、探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