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最难忘的一件事

作者:聂熙喆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西关一小三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16/1/25  
有关难忘的作文 关于难忘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心中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那次不小心摔了一跤。

    记得那次,我和姥姥一起下楼踢足球,我们飞一般的速度跑下楼,开始了一场激烈的球赛,我们如同真正的队员一样,两个人雄赳赳、气昂昂。球赛开始了,我还沉浸在幻想里,姥姥趁我没留意,迅速地跑过去,抬起右脚使劲一踢,顿时球飞了出去,在空中旋转着,不断地上升,又迅速地下降,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闪电般地向球门的方向飞去,眼看就要进球了我很着急却不敢踢,但是姥姥却信心满满地鼓励我,我听了姥姥的话后,便无比自信,立刻就向足球跑去,用尽全部力气,就在我准备踢的时候,脚下一滑不小心摔了一跤,当时巨痛无比,但我强忍着没有哭,姥姥看见后,急忙扶我回家,由于姥姥上了年纪,吃力地弓着身子,搂着我的腰,就这样蹒跚地回到了家,我跟姥姥到家时已经汗流浃背了,奶奶气喘吁吁地说:“奶奶找药,先忍下”。我疼得说不出话来,只是一个劲地点头。心想:“哎,这段时间我是不能继续踢球了,只能在家里养伤”。

这件事请我永远无法忘怀,更重要的是得到了教训,下次踢足球不能着急,更不能为了赢不顾身体,忽略安全,以后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一个原则:安全第一,比赛第二。

指导老师:陕西省西安市新维思培训中心张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