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师爱

作者:梁爽  作文来源:贵州省贞丰县白层镇中心小学四(2)班  更新时间:2016/10/18  
有关师爱的作文 关于师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捧着一颗心,不带半根草去。这是对教师教育生涯的真实写照,也是对教师“三尺讲台”给予的最高肯定。老师用智慧点燃学生的求知的火花,用自己笔耕不辍的教育把我们培育成祖国新一代茁壮成长的接班人。  

在我这三年的小学学习生涯中,令我最难忘的是教我们语文的周 老师,老师不仅在学习上给予我很大的帮助,在其它方面也支持我。鼓励我。老师讲课的时候很专注,语言也十分幽默,重难点突出,讲到重点或难点的时候会特别的强调,让我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把它记在书上显眼的位置或者是笔记本上,并且还要加上一定的符号来表示重难点。  

上课时候的周老师和蔼可亲,全神贯注,孜孜不倦地给我们讲解,下课了老师还不厌其烦地为我们讲解课后作业,真是一位难得的好老师。  

还有一件令我记忆犹新的事,在一次课间十分钟我和同学们在学校的蓝球场上玩得兴高采烈,不知什么时候有一位同学推拉另一个同学,在推拉的过程中,我的整个头和另一个同学的头相互碰撞在一起,当时只听见“嘭”的一声响,我顿时感觉眼冒金星,有一股带着血腥味的东西顺着我的额头一直不停的往下流,我用手一摸才知道自己流血了,那位同学看见这种突如其来的状况当时就害怕了!一直语无伦次地问我:“没事吧!”我也被这种情景吓坏了,半天缓不过神了,当我缓过神了想要说:“没事”的时候,其他同学已经把周老师叫来了, 老师一看见我用手捂着头伤口还在不停地滴血,就赶紧去找卫生纸来把我把伤口按住,还轻言细语地说:“没事的,只是擦破了皮,多按一会就好了,按了一会儿看见血停慢了流动的步伐,就让我自己用手轻轻的按住,她去车房把摩托车骑来让我坐在她身后,把我带到离学校最近的毛安医院去包扎伤口,等我伤口包扎好以后还关切地问我:“疼不疼,不疼的话,就把我带去上课”,他自己也要去上班。我说:“不疼了”,就和周老师骑摩托车一同来学校上课了。  

到学校以后,看见周老师离开的背影我很感动,眼泪不听话地在我眼睛里转来转去,不过好在忍住没有掉下来,经过这一次,  老师怕我们班重蹈覆辙,对我们更加的关心和无私的爱护,还利用班会课和课余时间给我们讲解安全知识和一些日常的自我保护措施,我觉得师爱是无私的,像春风化雨、闰物无声,真心地说一声 谢谢周 老师对我犹如太阳一般的关爱。指导教师:周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