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件事,我忘不了

作者:曾志成  作文来源:十里牌小学五(4)班  更新时间:2016/10/8  
有关难忘的作文 关于难忘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一次难忘的成长经历。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个人都会经历许多事情,酸甜苦辣,人生百味。在我的脑海中,只有那件事情最令我难忘。

    一天,爸爸妈妈不在家,只有我和哥哥在家,已经中午12点了,我们都饿了。开始我们准备去买吃的,可是只找到了几块钱,所以我们只能选择做蛋炒饭了。

    我们先拧开煤气灶的开关。“咦,怎么打不开,我以前看妈妈就是这样做的呀?”我说。“你应该没有开煤气总阀吧。”哥哥说。我说:“煤气总阀是这个吗?”哥哥说:“你看下面的字啊!”“哦。”我点点头。我把煤气总阀一打开,火一下子就蹿了上来。哥哥说:“先把锅热一热,大约半分钟再放食油,然后再磕两个鸡蛋。”哥哥像个小老师一样教着我。锅热好了,我放入食油,两个鸡蛋被我磕破,“哗”一下倒了进去。我迅速用锅铲翻了几下,鸡蛋马上就变得蓬松了,赶紧把上午的剩饭倒了进去。哥哥说:“加点儿胡椒粉和酱油,就可以出锅了。”我连忙拿出胡椒粉和酱油倒进锅里。一会儿功夫,我和哥哥就尝到我做的饭了,我们两个人一人盛了一碗吃了起来。“咦,怎么有点酸。”我说。“我也来尝尝,嗯,是有点酸。”哥哥也说。

    “这是怎么回事!”

    “我知道了!酱油!”我说,于是我去厨房把我刚刚放的酱油拿出来,给哥哥看。“原来是陈醋。”哥哥说。原来我把陈醋当成了酱油,把香喷喷的“蛋炒饭”做成了“蛋酸饭”。

    “哈哈......”哥哥笑了,我不知道是在笑我,还是在笑“蛋酸饭”。

     我忘不了这件事,它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看花容易,绣花难!不管做什么事情都马虎不得啊!辅导老师:赵金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