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请你放下罪恶的双手

作者:乔岩  作文来源:甘肃省平凉市星火乡中心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7/1/10  
有关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前几天,我们学习了好几篇课文,都是讲动物的,这些课文告诉我们:动物都是人类的好朋友,好伙伴,人和动物和睦相处,就会创造出美好的佳境。  

可是,一天下午,我回到家里,发现家里来了很多客人,大家围坐在一张桌子旁,只见桌子上摆满了丰盛的饭菜,有肌肉,鱼肉,兔肉。客人们一边吃一边喝酒,客厅里洋溢着欢乐的笑声。这时,妈妈又端上来一盘我们从来没有吃过的肉,我惊奇地问:“妈妈,这是什么肉呀?”坐在一旁的爷爷说:“这是爷爷昨天才捕下的鹿肉呀!吃吧,吃了会长高的。”  

哦,我记起来了,听爷爷说,他是乡里的护林员,不知什么时候,他学会了捕猎动物的方法。他经常在山林里撒一张网,过几天就会有很多动物被逮住。捕下的动物爷爷就会偷偷地拿到集市上去买,有时候也送给朋友。  

想到这里,我放下筷子,对爷爷说:“爷爷,快放下你罪恶的双手,这是一种违法的行为。动物是人类的朋友,自然界因为有了花草树木,虫鱼鸟兽,云电风雨,才有了我们这个美丽可爱的世界。如果人人都捕杀动物,会失去多少朋友啊。”爷爷听了,高兴地说:“孙女说得对,明天爷爷一定将捕猎工具烧掉。”  

这顿饭客人吃的心里沉甸甸的,但大家都形成一个共识:动物都是人类的朋友,是人类的伙伴,捕猎动物是违法行为。地球上的每一位村民,都应该以动物为友,以动物为伴,人类的生活将多么美好。指导教师:白剑灵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