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如阳光

作者:王默  作文来源:甘肃省永昌县第三小学六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16/11/21  
有关阳光的作文 关于阳光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父母和老师的爱就像阳光一样,暖人心扉。

我从小便生活在阳光下。阳光是什么颜色的?我说,是彩色的。数种颜色的阳光一齐照在我身上,映出我的成长。

小时候,红艳艳的阳光,是关怀。小时候的我特别调皮,总是喜欢爬上爬下蹦蹦跳跳的玩耍,总是使自己受伤,小伤也就算了,有一次竟然不小心把手背划了一条几厘米长的口子,把爸妈吓坏了,一家人统统围着我转,送到医院去医生说没什么大事,才把提到嗓子眼的心放回原位,会家后还嘘寒问暖的,从此之后我总是小心不让自己受伤,以免父母担心。

    上学了,金灿灿的阳光,是理解。一年级的我还是小毛孩一个,喜欢玩,不喜欢学习。爸妈理解我,给我提了两个要求,一、保证成绩;二、完成作业。只要达到这两个要求就可以玩耍。这样的理解使我成为同学严重羡慕的对象:你的爸妈,真开明!

    五年级了,绿油油的阳光,是包容。五年级的课业负担有些加重,我一回家总是书包一扔就休息,老爸说:“你也累坏了,多休息休息吧。”有两次考试我还没考好。爸妈也不骂,鼓励我继续努力。爸妈,谢谢你们,是你们的包容让我重拾信心。

六年级了,那蓝的透明、蓝的纯洁的阳光,是信任。爸妈说:“六年级了,你要自己努力学习,初中的课程和小学比有很大的变化,不过我们相信你一定可以学好的!”我知道爸妈说的话有安慰的性质,但我还是很开心,我一定会努力的。

一道道的阳光,都是那么暖人心扉。我相信,生活在阳光下的雏鹰总有一天可以展翅高飞,回报自己的长辈!指导老师:纪建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