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作者:于子轩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桦川县江川农场学校  更新时间:2018-1-20  
有关启示的作文 关于启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自从通过了那件事,我就对这句话有了深深的感触。

    那是四年级暑假时,我一直想买一辆自行车,我就向妈妈提

出了买自行车的要求,妈妈同意了,但一切都是我老爸作主。妈妈就去对爸爸说:周围孩子都有了,她又那么想要,给她买一辆吧。爸爸爽快的答应了。耶!太好了!我心里暗自高兴。

    第二天,我们去佳木斯买了一辆粉红色自行车。回到家后,我们就把自行车推到广场上学,杨佳欣也来了,她可是起自行车的老手了,我就请求她教我学自行车,她答应了。我以为很容易,就是坐在车座上,蹬踏板让它跑起来。像我当初学四轮自行车一样简单。可现实往往和想象区别很大。这辆自行车比我想象中要大,要重。蹬不起来。还没开始骑呢,它好像不喜欢我这个小主人似的,把我摔在了地上,疼死人了。我不服气,这回我把一只脚踩在踏板上,一只脚蹬一下地面,结果,可想而知,比头一回更惨。因为我的另一只脚反应慢,没及时放在另一个踏板上,连车带人一起摔在地上,呜呜,我的右腿被车子压住了。我使劲把车子抬起,把腿抽出来,生气地说道:不骑了,什么破自行车,一点也不好玩!

妈妈意味深长地对我说:孩子,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坚持不懈,才能成功。我听了妈妈的话,信心十足地坐在车座上,一只脚踩在踏板上,另一只脚在地面蹬好几下,才在踏板上,又摔在地上,我这会是王八吃称砣——铁了心了。我竟然骑起来了,练习了几天,我终于学会了。

    通过了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懈才能成功,也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的含义。我不仅把它贴在书桌上,更是把它印在了心里。指导教师:孟宪良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