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阳光的一天

作者:王慧如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桦川县江川农场学校  更新时间:2018-1-20  
有关阳光的作文 关于阳光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又睡懒觉,快起床,上学要迟到了!”一声“炸雷”把我从梦中惊醒。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不情愿的离开了被窝,并把窗帘拉开。哈,整个小屋沐浴在阳光下!我站在窗前,伸开双臂,感受阳光的温暖。

“干嘛呢?快穿衣服!”妈妈的声音从客厅传来。

“哦!知道了”我不情愿的说。

刚穿完衣服,我弯下腰正要叠被子,突然头被砸什么砸了一下。扭头一看,我的毛绒玩具掉在了地上,老爸正假装如无其事的从我的房间门前走过。

“好啊老爸,你敢偷袭我!”我扔下被子,顺手从床上抓起一只毛绒玩具,向老板砸去。

“干啥呀!”

“说!是不是你刚才偷袭我”我严肃的说。

“谁偷袭你了”老爸一脸无辜。

“别装了!老妈在拖地不是你是谁”

“是我又怎么样!”老爸拿起一只毛绒玩具向我扔来。

很快一场混战开始了!就在快要决出胜负的时候,老妈大吼:“停下!”大王发话了,我们哪敢不停下。接着,老妈又生气的说:“你们看看,刚拖完地,被你们弄得乱七八糟,我这一大早又白干了!”爸爸只好对妈妈赔礼道歉。

趁着他们在说话,我拿起床上的枕头,用力向爸爸扔了过去,枕头在空中划过一到优美的弧线,准确无误的击中了爸爸。我呢?由于兴奋过度,脚下一滑,摔了四脚朝天。

“哈哈哈!”这下可乐坏了爸爸妈妈。嗨!可惜了我的屁股。

阳光的我,阳光的爸妈,这真是阳光的一天!指导教师:孟宪良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