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我的教室

作者:余明秀  作文来源: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浮槎乡河石小学四(1)班  更新时间:2018-5-31  
有关教室的作文 关于教室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爱我的校园。在校园里,我度过了很多童年欢乐的时光。而校园里更多美好生活的记忆都是在教室里经历的,我爱我的教室,教室,是同学们共同的家园。

  早上,同学们像迎春花儿似的来到教室,教室里顿时生机勃勃了起来:同学们晨课朗朗的读书声,抑扬顿挫的稚嫩童音,由远及近地吸引着走廊里的同学,不由自主地加快脚步,悄悄融入这晨读的浪潮之内,沉浸在课文里美好的童话之中。我们的班主任老师犹如架着一艘小船,为同学们的晨读领航,在老师的点拨指导下,同学们的朗读水平逐渐提高,学习热情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

  早读过后,上下午,教室像搭建的舞台一样,一场场上演着数学,语文,英语,美术,科技,书法等一节节课的精彩,老师是导演,同学是演员,大家都在为表演好自己的角色而紧张地忙碌中。

  中午,教室热闹起来了,同学们亲亲热热地像一家人一样,把课桌变成饭桌,班主任像妈妈关爱孩子一般照顾我们进餐。大家有说有笑的一边吃饭一边聊着身边发生的趣事。学校的伙食并不比家里的差:雪白的米饭,馒头管够吃,还有金黄的鸡腿香喷喷,炒菜每天不重样,粥,汤搭配营养全。在自己家吃饭感觉没有这么香,教室里给了我们家的温馨和幸福,我们的个子在不知不觉中长高了,长壮了。教室,见证了我们的成长。

  一天的学习结束了,同学们陆续离开了教室,只剩下一两个值日生在做扫除,教室里逐渐恢复了平静 。夜晚,不开灯没有人的教室里漆黑一片,寂静得很,桌椅都好像睡着了一般,也许在梦中正想念白天的小主人吧?如果有谁在夜晚走进教室,一定会胆战心惊吓得转身离开的。

  我在教室里从小学一年至今生活了四个年头,教室,有我太多的记忆,有我许多的欢乐,有我成长的足迹;教室,是陪伴我成长的见证人,我爱我的教室,这是同学们共同的家!指导老师:廖小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