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神奇的乐高

作者:杨峻哲  作文来源: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钟灵街小学二年级  更新时间:2018-5-26  
有关积木的作文 关于积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乐高创始于丹麦比隆小镇,“LEg GOdt”意为“play well”(玩得快乐)!至今已有86年的发展历史。乐高积木一面有凸粒,另一面有可嵌入凸粒的凹槽,形状有1300多种,每一种形状都有不同的颜色,以红、黄、蓝、白、黑为主。可以拼插出变化无穷的造型,号称“魔术塑料积木”。

还记得我第一次接触乐高,收到后就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照着说明书把积木一块块拼搭起来;十几分钟以后,一架酷炫的直升飞机就呈现在了我的眼前。刚开始,我以为乐高只能照着说明书上来拼搭,后来才发现可以根据自己的想象力随意组装出自己想要的造型,感觉趣味无穷!我还和妈妈一起拼出过小黄人、超级玛丽、功夫熊猫、东方明珠塔等等。每当遇到较大较复杂的乐高积木时,我都有点想要放弃,但最终还是坚持住了。看到自己不懈努力的成果之后,我觉得无比快乐!仿佛自己成为了乐高世界里的“人物”:有时是带领士兵的国王,有时是捕抓小偷的警察,还有时是外星球的主人,感觉自己就是乐高世界的创造者!

爸爸是一名刑警,经常出差,每次都会给我带回一盒乐高积木。现在,我的乐高越来越多了,但我更希望爸爸不要出差,能经常陪在我的身边。

乐高锻炼了我的动手能力,乐高让我学会了坚持,乐高让我快乐,我爱乐高!指导教师:段绍容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