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当“妈妈”

作者:兰娇娇  作文来源:陕西省陇县河北镇兰家堡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8-5-20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这个星期天,我们家来了两位客人:小姨和丫丫。我好高兴!   吃过午饭,我们都在午休,不到一点半,妈妈轻轻地走到我跟前,悄悄地说:娇娇,我们大人出去逛会儿,丫丫要是醒了,你就哄着她玩玩,你是大姐姐哟!”“好吧!”我只好点头。   

丫丫是我的小表妹,不到两岁,圆圆的脸蛋,红扑扑的,长长的睫毛,大大的眼睛,小嘴红嘟嘟的,长得又漂亮又可爱,我很喜欢她。可让我一个人带她玩,我还真怕带不好,听小姨说,她有时候特调皮。   我正盼着她呼呼大睡没睡醒就好了,就没我事,可是,我起来一会儿,她也就醒了。   

丫丫一起床,发现妈妈不在身边,就大喊:“我要妈妈…我要妈妈啊…”我忙跑到丫丫跟前,对她说:丫丫,别怕!大人们都出去了,我们两个小孩在家里玩,我们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好不好?丫丫听了我的话,一下子就乐了,说:“好!好!我们一起玩!”   

我把丫丫带到放我玩具的储藏屋,把我小时候的玩具一个一个给丫丫展示,还给她玩布娃娃,可刚玩了不到十分钟,她就不乐意了,躺在地上打起滚来,我就说嘛,小孩一点儿也不好带,可丫丫是我的表妹呀!哎!真拿她没办法,只好跑到丫丫跟前,把丫丫拉起来,哄她说:丫丫,地上有灰,把灰弄到你的衣服上去,会把漂亮衣服弄脏的,可爱的丫丫就变成‘丑八怪’了!”丫丫听了,说:“姐姐,我最漂亮了,我再也不把灰弄到衣服上去了!”“对了,这样才是好孩子,姐姐给你讲故事听,好吗?”丫丫一听,很感兴趣,说:“好!”可我刚跟她讲了一个《白雪公主》的故事后,她就不耐烦了,我只好又去哄她。   

这时候,小姨她们回来了,看我把丫丫照顾得很乖,就说:娇娇真棒!丫丫不高兴了,说:丫丫才棒呢!”大家听了丫丫的话,都笑了!   

我对妈妈说:“照顾小孩真累呀!我终于知道当‘妈妈’的滋味了……”大家听了我的话都乐了!指导老师:刘丽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