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雨中情

作者:程梓轩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19-1-20  
有关雨中的作文 关于雨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再上一节课就放学了,忽然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风吹着雨点打在窗户上砰砰直响,雨点落在地面上变成了一朵朵小水花。

同学们都陆陆续续地回家了,小红站在学校门口心想:都怪我不听妈妈的话,现在妈妈也出差了,没办法来接我,只好自己跑回家了。

黄老师刚穿上雨衣还没走出学校的门口,就看见了自己的学生小红,小红冒着大雨走着。黄老师马上一边追一边叫道:“小红,小红快过来!”小红停下脚步回头一看,原来是黄老师呀!黄老师脱下雨衣,给小红穿起来。小红问:“老师您把雨衣给我穿,可您怎么回去呢?”“我家离学校很近的,走几步就到了。”老师微笑着对小红说。

就在这时,小明打着雨伞从学校里走出来,他看见老师就说:“老师,我的伞很大,我们一起用一把伞吧。”老师摸了摸小明的头,说:“谢谢你,你也是个好孩子呀!”小明伸着手踮起脚尖将伞盖过老师的头顶。

就这样,小红穿着老师的雨衣回家了,小明和老师打着一把伞回家了。

虽然下着雨让人感到寒冷,但这件事让我们感到了温暖。指导老师:丛珊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