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坚持晨泳

作者:曾煜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19-1-20  
有关游泳的作文 关于游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叮铃铃”床头的小闹钟如约响了,我一骨碌从温暖的被窝里爬了出来,迅速穿好衣服,和妈妈一起出门去晨泳。你知道吗?就在前几天,早上起床对我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由于我身体不好,医生建议我游泳,增强体质。晚上要写作业,于是,妈妈决定让我晨泳。可是,早起太难了,现在大冬天的,从暖和的被子里爬出来,简直比写作文还难呀!

我向妈妈请求:“我把作业写快点,您让我晚上游,好吗?”“不行!”妈妈一口拒绝,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为了你的身体,一定要坚持!”

刚开始,我像蛇一样在床上扭来扭去,就是不起来。妈妈苦口婆心地喊我起床,还帮我穿衣服,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我心想:还是自己起来穿衣服去游泳馆吧。

我和妈妈来到了游泳馆。我换好泳衣,可不敢下游泳池。我让妈妈扶着我,我往下一跳,一大片水花朝我袭来,把我鼻子耳朵溅的全是水。妈妈扶着我,我害怕地说:“妈妈,千万别放手,我害怕。”妈妈说:“别怕,要掌握平衡。”过了一会儿,我更掌握不了平衡了,在水里东摇西晃的,还喝上几口游泳池里的水。我紧张地胡乱扑腾,大声叫着:“妈妈,我不游了,不游了,再游就没命了!”妈妈鼓励我说:“没事,看,我放手了,你还在漂,说明你平衡掌握的很好。”我平静下来,不一会儿,我在水中不左右摇摆了,还可以向后转了。真是太好了!然后妈妈教我自由泳,让我保持平衡,两只手向后划水。我照妈妈说的方法去做,果然我游起来了。妈妈说:“可以呀,学得很快啊。”妈妈又教我仰泳,我的腿用力一蹬就游起来了,不像自由泳那么累人,主要是两腿用力,游得既轻松而且速度又快。妈妈在旁边一直鼓励我。

在泳池里,我像一只欢快的、可爱的小鱼,自由地、快乐地游着。这段时间,我学习了自由泳、蛙泳、仰泳……各种泳姿。每次游完,我都感到全身酸爽,身心放松,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整个人焕然一新!

现在,我再也不睡懒觉了,还喜欢上了晨泳!连妈妈都夸奖我:“你真棒!能克服困难,把好习惯坚持下去。”

经过这段时间的锻炼,我不生病了,还长高了呢!也许,这正是晨泳所能告诉我的:无论是大事情还是小事情,我们都应该去拼搏,去奋斗,学会坚持,就能摘到胜利的果实!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