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熟悉的一种小动物

作者:王一歌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龙矿学校三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9-4-5  
有关小猫的作文 关于小猫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最熟悉的一种小动物,就是我们家那只可爱的小猫。  

小猫长着一对三角形的耳朵,一双雪亮的眼睛,一张贪吃的小嘴,还有一身白色的毛。显得格外可爱!小猫非常爱吃鱼,这不,今天我们家做了可口的大鲤鱼,没等我们开吃,它就跳上桌来,一下子就把鱼吃了一大半。妈妈找来一根打棍子,准备好好教训它一下,可棍子刚落下,小猫机灵地眼球一转,跑走了。而那棍子正好打在那盘鱼上。  

小猫也很爱吃老鼠,一听到老鼠的一点儿响动,就屏息凝视,非把老鼠等出来不可!他抓到老鼠后,就开始玩起了老鼠,它先把老鼠从这边扔到了那边,又从那边扔到这边……,一直把老鼠玩个半死,才一口气吃掉它。  

小猫太可爱了,我爱小猫。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