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吹泡泡

作者:沈岱林  作文来源:上海市静安区闸北二中心小学  更新时间:2019-4-9  
有关吹泡泡的作文 关于吹泡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这是沪教版三年级上学期的一片课堂作文,要求习作描写清楚吹泡泡的过程及后续小作者的想象。

今天放学,我心血来潮,想和妈妈一起吹泡泡,妈妈笑呵呵地答应了。随即我俩便拿着工具,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小区广场上。  

我向妈妈提议道:“我们比谁吹的泡泡大吧!” “好啊,我可是吹泡泡高手哦。”妈妈说着,先拿出泡泡水吹了起来。只见她对着小圈轻轻地吐了口气,泡泡们都像乒乓球似的,一连串地飞舞在我们周围。轮到我了,我想着用的力气越大,泡泡也能鼓得越大。于是,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呼——”但是怎么没有泡泡吹出来? 我挠了挠脑袋,望向妈妈,妈妈正向我投来鼓励了眼神。我想了想妈妈吹泡泡的样子,明白了其中的奥妙。于是,我换了一种力道,均匀地吐气,吹出了一个橙子般大小的泡泡。  

它在阳光的沐浴下泛出了蓝、紫、粉的光,仿佛一个五彩的气球,盘旋着、飞舞着,又慢慢飞远,直到消失在我的视野里。我想它一定是飞到蓝天中追寻它的梦想了。这一刻,我的理想也随它飞向了蓝天……  

我好想自己可以快快长大,到那时,我可以熟练地驾驶着我们国家自主研发的宇宙飞船,到蓝天中寻找我的那些泡泡们,它们看到我时,一定会露出灿烂的笑脸。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