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发现我会做饭了

作者:王艺涵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龙矿学校  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4-8  
有关尝试的作文 关于尝试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晚上,我刚从电影院回家,饿的饥肠辘辘想吃一碗热呼呼的面条,于是我带上妈妈的围裙走进了厨房开始模仿着妈妈做饭。  

    首先,我小心翼翼的把放在阳台旁边的油拿到厨房,然后,我小心的把油倒进锅里,当然不放面条是不可以的,于是,我又从阳台上把面条拿到了厨房,然后,又从面条里拿出了20多根面条放进锅里。你们一定知道,面条里没菜是不行的,接下来我又从冰箱里把干净的菜拿了出来,放在菜板上,又从左手边的物品里把刀拿了出来,在菜板上把菜切碎、放进锅里,你有没有发现我忘记开火了,下面,我就要开火了,“咚”火着了我拿着大勺子在锅里转了两圈,然后放了一小勺盐,面条好了,我高兴的叫着,我拿着碗,把面条放进碗里,然后尝了一口,自言自语地说,味道不错。妈妈回来了,也尝了一口,高兴地对我说:“很好吃呦”。这时我才发现我会做饭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