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不同的母爱

作者:毕佳钰  作文来源:河北省秦皇岛市私立渤海中学小学部  更新时间:2018-11-3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现在,有许多家庭里都有两个孩子,我也不例外,在我起七岁的时候我们家里出现另一个小生命,那就是我的妹妹。

妹妹刚出时,我十分疼爱她,并暗下决心要做一个好姐姐。可是慢慢的,我发现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妈妈总是关心我的妹妹,而忽略了我?而且平时我还要帮助妈妈看管妹妹,我和妹妹打架妈妈也总是帮助妹妹说我,什么东西都要以妹妹为主……我的心里生了一个念头:既然妈妈疼爱妹妹,那我就离开她,让她只有妹妹一个闺女。

那一次,我终于按耐不住了,我决定去找妈妈好好谈一谈,我站在妈妈旁边,问她: “妈你为什么总是让我让着妹妹?”并把我受的委屈全部跟妈妈说了出去,妈妈听了我的话,把我抱在怀里对我说:“孩子,自从生了你妹妹,对你的态度虽然变了,但是妈妈对你的爱从来都没有变过,妹妹还小,你要帮助妈妈把妹妹抚养大,你小的时候,妈妈也是像现在一样,把你捧在手心里,妈妈也没有偏心谁,妹妹长大后,妈妈也像现在管教你一样管她。听了妈妈的话我羞愧不已,为什么不理解妈妈,感觉很对不起她。

母爱,是一个太阳,深深的融化我们的心;母爱是空气,我们看不见,也摸不着,但生活中却无处不在。母爱各不相同,有此=慈祥的,有严历的,但母爱是无私的。指导教师: 赵丽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