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母爱

作者:于小珊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龙矿学校  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9-4-5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母爱是伟大的,如果把母爱比作天空,我便是天上闪烁着的一颗星,被母爱包围着;如果把母爱比作大海,我便是在海里遨游地小鱼,被母爱所呵护;如果把母爱比作大树,我便是嫩绿的树叶,母爱给予我丰富的养料。  

生活中,每位母亲爱自己孩子的方式都有所不同,我的母亲给的我爱也是如此。比如,唠叨的爱:清晨,鸟儿刚展露出动听的嗓音时,却被一声令我无可奈何的叫声给打破了,“起床了——再不起就迟到了!”这老妈又唠叨上了,随着一阵脚步声,老妈来到床边,又开始运气,发力!老妈双手拉住我的胳膊,嘴里不知嘀咕着什么,那声音如念经般贯入我的耳朵,我顿时睡意全无,马上起床,过了一会儿,我正要去上学,老妈又开启了“念经模式”:“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听老师的话。下课和同学们好好相处……”听了这些话,我立刻打开门,飞奔出去,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快逃出去!严厉的爱:冬天的早上,我用手拿着妈妈给我的钱,哈欠连天,嘴里不满的抱怨道:“真是的,这么冷的天竟然让我自己去买饭,是不是亲妈呀!”回想起刚才,老妈把我从温暖的被窝中脱出,一返常态地没有唠叨,本以为可以清静了,没想到竟然拿出钱塞在我手里,严厉地对我说:“今天早上,你自己买饭,不然,你就不用吃了!”我心里一惊,却没有办法,无耐之下,我便拿起钱,“砰”地一声关上门。想到这,我便气不打一处,但看看自己全身都已经冻得发抖,只好加快了脚步,跑向饭店。现在想想,母亲这样对我,不都是爱我吗?而且天下所有的母亲,难道不都是这样吗?  

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无论我怎样,母亲的爱都将呵护我一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