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女神妈妈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三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9-5-8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看到这个题目你们一定会觉得很奇怪,我为什么会把妈妈当作我的女神吧,那是因为我认为,在这个世界上,我的妈妈最漂亮。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会说话似的,还有一头柔顺的披肩发,笑起来露出两颗虎牙,看上去十分可爱。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我的妈妈也不例外。她特别喜欢买衣服,家里的衣柜都装不下了,但是每次逛街只要看见漂亮的衣服她都会忍不住去看看。妈妈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像个仙女似的。  

在我的心里,妈妈不光十分漂亮还心灵手巧,非常能干。妈妈每天都会把家里打扫得井井有条,一尘不染,每个来家里做客的人都会赞不绝口。一束不起眼的小花或一个淘来的小玩意,经过妈妈的改造后,都会焕发出新的光彩。别看我的妈妈个子虽然不高,可是她的身体里却好像蕴藏着无穷的能量。妈妈不仅要照顾我的生活起居,还要辅导我的作业,周末还要陪我上各种兴趣班。可是她从来没叫过一声苦,喊过一句累。“女子本弱,为母则刚。”这句话在我的妈妈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这就是我的女神妈妈,一个既漂亮又能干的妈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