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炒蛋炒饭

作者:王梓谙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3  
有关蛋炒饭的作文 关于蛋炒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的蛋炒饭可真好吃,因为这是我做的呀!那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做的蛋炒饭的过程吧!

我先拿出一根葱和一个鸡蛋,我把鸡蛋在碗沿边轻轻一敲,只听“啪”的一声,鸡蛋壳凹了进去,裂开了几道缝。我把鸡蛋放到碗中央,把蛋壳往两边一拉,蛋黄和蛋清便落了下来。蛋黄金黄黄的,是椭圆形,像一个小太阳。蛋清是透明的,围绕在蛋黄旁边,就像是太阳发散的道道亮光。妈妈叫我用筷子把鸡蛋弄均匀,但我舍不得把这可爱的太阳破坏掉,只用筷子轻轻地碰了一下。谁知狠心的妈妈抓住我的手就向下压,太阳一下子被戳破了。我只好继续搅拌,直到把蛋清蛋黄搅匀。

接着我小心翼翼地拿起刀切葱。切葱时,我总是慢慢地,生怕切着手。可有一截小葱十分淘气,总是和我作对,我怎么切它都不断,最后还是妈妈战胜了它!

一切准备就绪,开火!我把半勺油倒在了锅里,锅顿时沸腾了。过了一会儿,油煮熟了,我就把鸡蛋倒入锅里,用锅铲把鸡蛋弄散。鸡蛋的一面很快煎熟了,我又用锅铲使劲地把鸡蛋翻面。锅铲重重地敲击着锅底,发出“砰砰”的声音。妈妈嘲笑着说:“你快要把锅给打坏了!”我便小心了点,但那“砰砰”声还是响个不停,妈妈无可奈何地叹口气,不再说话。我看蛋煎好了,又把冷饭倒进锅里,努力把饭弄散了,和蛋翻炒均匀。接着,我把切好的葱倒进锅里,又撒了少量盐,翻炒了几下,蛋炒饭就大功告成啦!

我把蛋炒饭盛到盘子里,妈妈尝了一口,笑眯眯地说:“嗯,味道好极啦!”我高兴极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指导教师:叶海燕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