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游上海迪士尼乐园

作者:王一臣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迪士尼乐园的作文 关于迪士尼乐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冬季,像一位美丽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凌厉的寒风,这位美丽的公主,不仅带来了冬天,还带来了我期盼已久的上海迪士尼一日游。

来迪士尼玩的人真多,到处人山人海,走进迪士尼,我和姐姐都看见了那座豪华的城堡,二话不说我们就拿起手机开始合影。走进城堡抬头一望,有一盏吊灯闪闪发亮,像一颗很大的钻石悬在空中,“里面还有皇家宴会厅,公主们的合影”,穿过城堡有一支小乐队在演奏一首欢快的曲目,“然后我们去玩了‘小飞象’游戏”,排了20分钟队,却只飞了1分钟,我还没玩过瘾呢!

晚上最美好,我们在迪士尼城堡看烟花,那烟花朵朵变成天空上的白云,有的像盛放的花朵,有的像一朵朵大蘑菇……城堡上面还有各种各样的公主,白雪公主的头发黑的那样深,像颜料染过似的,嘴唇如鲜血般的红润,而皮肤像雪花一样洁白美丽极了;爱丽儿公主有着一头长长的,流动着的,鲜红的头发,她还非常喜欢冒险,十分勇敢;长发公主有金黄色般的长发,长的无法形容;灰姑娘仁慈而善良,怎么可以叫“灰”姑娘呢……

 迪士尼乐园真好玩,虽然我们回去的一路上都是坐的车,但是晚上还是感觉筋疲力尽呢!指导老师:罗雅雯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