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吹鸡毛比赛

作者:袁嘉伟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四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9/8/24  
有关比赛的作文 关于比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上午,老师带领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吹鸡毛。游戏规则是:六个人一组,两个组对吹,两组中间拉一条绳子,如果鸡毛落到对方的地上或物件上算输,另一方赢。

    游戏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王琪组和李阳组,他们用挑战的目光看着对方,比赛场地上一股浓浓的“火药味”。赵老师把鸡毛向上轻轻的一抛,说一声:“开始!”两组同学在观众的加油声中开始了比赛。鸡毛飘到了王琪组那边,王琪组的同学一个个鼓着腮帮子,撅着小嘴,抬着头,吹着那不听话的鸡毛,眼看鸡毛就要落地了,王琪组的梁建一个“龙卷风”把鸡毛吹到了李正阳组那边,李阳组的同学也不甘示弱,他们几个人齐心协力,把鸡毛吹的老高,淘气的鸡毛可不会听他们的话,它“躺”在李阳组那边的黑板框上了,按游戏规则,李阳组输了。

    下一轮比赛该我们组和王涛组了,我们心里想:王涛组的那几个同学都是身单力薄,对我们组来说不是小菜一碟?游戏开始了,我们组的同学各个胸有成竹,没有把对手放在眼里,谁知对方早有准备,把鸡毛往我们组的地下吹,我们组的同学这才知道高兴的太早了,连忙把鸡毛往上吹,可是太晚了,鸡毛已经落地了。

    比赛一轮接一轮的进行着,最后胜利的组是王琪组。我们组的骄傲自大,导致了失败。这次比赛让我们更深刻的认识到了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指导老师:陈雅萍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