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礼物

作者:张涵璐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9/9/29  
有关礼物的作文 关于礼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小小故事体现了大道理!

    一个小男孩坐在阴暗的屋子里面,目不转睛的盯着游戏中厮杀的场面,听着打斗的声音。                          
    屋外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可小男孩却把它们都拒之门外,屋内格外的凄凉。这时,小男孩的妈妈回来了,手里抱了一个箱子,妈妈劝他:"孩子,别玩了,难道你就不想知道我给你的礼物是什么吗?"随后就上楼了。忙于打游戏的小男孩才注意到那个箱子,好奇心使他打开了箱子,里面蹦出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黄狗,可谁知那小狗前肢竟少一条腿,小男孩发现后立刻生气了,以为是在嘲笑他,又打起了游戏。小狗艰难的走到柜子底下,捡起皮球跌跌撞撞的来到小男孩脚边,而小男孩生气的一脚把球踢到了远处,小狗以为他是在陪它玩,便兴高彩烈的去检球,小狗每走一步就𨄮一跤,可它却还很开心。
    小狗来到了小男孩脚边,小男孩看着它,似乎明白了什么,他接过小狗的球,拿起支架,对妈妈喊道:"妈妈,我们出去玩了!"原来,小男孩也是一个残疾人。在屋外,阳光似乎是为他照耀的,花儿似乎是为他开放的,这,是小男孩笑的最开心的一次。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当我们遇到挫折时,不要退缩,要有一颗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更不能自暴自弃。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