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三百六十五颗星

作者:苗文慧  作文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7/1/4  
有关礼物的作文 关于礼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礼物是搭建真挚有情的桥梁,礼物能表达人与人之间的心意。礼物有很多,比如一本相册,一个布娃娃,一张贺卡,一个铅笔盒,一个水晶球等,这些礼物外边都是精美的,但是却表达不出来,我对朋友的一颗真挚的心。

昨天,我们正在讨论怎样给我们的同学过一个让她难忘的生日,我坐在那里想在要送给她什么礼物呢?我左思右想怎么想也想不出来送什么礼物。放学后,我走到家也在想送什么礼物,我走到我的房间突然想起来我抽屉里还有张星星纸,我拿出星星纸,我又跑到妈妈的房间拿出了一个瓶子,那个瓶子是很大的,我赶紧跑到我的房间在那里装备我的礼物。我先往左折了一下,然后又往右折了一下,我折了一会儿觉得有些不耐烦了,我放弃了,我又想了一下,她是我的好朋友,我要送给她一份特别的礼物。于是,我又折了三百六十五颗星,我把这些星星装到了瓶子了里,实在太好看了。我心里得意地在那里想:“她见到了一定会很高兴的。”

今天早上,我走到教室发现教室里一个也没有来,我抱着瓶子坐在座位上等待着她。过去了五分钟,同学们都来了,她们都拿着自己的礼物要送给她。同学们都送完了,我是最后一个送的,她看见我手里抱的瓶子高兴地说:“这是送给我的吗”我说:“是的。”她接过礼物脸上就有一种灿烂的笑容,同学们的眼睛都向那个瓶子转来,都目瞪口呆了。说怎么可以做这么好看的礼物。我得意的笑了一下。

下课时,我们大家开心的地玩耍起来······辅导老师:高淑婷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