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忘不了那次旅行

作者:伍逸水  作文来源:安徽省芜湖市柏庄小桔灯文学  更新时间:2019/10/26  
有关旅行的作文 关于旅行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记得有一次暑假,我们一家人去斯里兰卡旅游。

经过漫长的飞行,我们终于来到了期待已久的斯里兰卡,一下飞机我们就马不停蹄地乘着大巴车来到了第一个景点——蔚蓝的大海。大家跟着涌动的人潮来到海岸边,哇!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远远望去仿佛天连着海,海连着天,海天一色如仙境一般。

“高跷渔夫”是海上壮观的风景之一,这里的渔夫们很聪明,在海里用木头建起许许多多的高跷,每当涨潮的时候,鱼群开始大大增加,渔夫们一个个手拿鱼竿站在高跷上钓鱼,要知道他们的鱼竿可是没有鱼饵的,所以不得不叫人称奇。紧接着,我们又来到在斯里兰卡不能不去的“海上小火车”,我们三三两两地进入车厢,我发现每个车厢里都有一位表演杂技的人,他们表演的杂技十分精彩,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这时火车缓缓开动了,外面的浪花热情地向我们招手,仿佛在欢迎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而一只只螃蟹又似依依不舍地向我们挥手告别。在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一天的美好旅程!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旅行啊!指导老师:陈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