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致妈妈的一封信

作者:韩阳  作文来源:安徽省芜湖市柏庄小桔灯文学  更新时间:2019/10/26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就像灯火一样赶走黑暗,您让我拥有很多书本,您在我生病的时候给我温暖,每天您都给我做饭、洗衣服。

       记得在一年前,有一次我们正在上体育课,体育老师让我们在操场跑步,我在跑步时后面的同学不小心把我撞摔倒了,我疼得龇牙咧嘴,体育老师就让两位同学把我扶到班级,您一接到老师的电话,就急急忙忙地赶到学校:“怎么,还疼吗?”说着就连忙给我消毒,又扶着我回家,回到家里又马不停蹄地给我做饭,看着您忙里忙外的背影,我感到了浓浓的母爱,鼻子一酸……

       愿天上的每颗星星都为您而闪耀!世界有您而美好,生活有您而充实,我有您而自信!

       祝您每天都快乐!

         您的儿子:韩阳

                      20191011

指导老师:陈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