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妈妈

作者:鱼蕊  作文来源:甘肃省西和县大水街学校四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19/10/19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一个人,她像家庭里的太阳,永远呵护我这棵“小苗”,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留着长头发,还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她既勤劳又善良,她每天早晨很早就为我和爸做早饭,我和爸爸吃过早饭后,爸爸就去上班,顺便送我去学校,然后妈妈就在家做家务,做完家务就又要开始为我们做午饭了,这样日复一曰。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河南少林寺玩,她看见一位残疾人觉得可怜,于是她就给那位残疾人捐了一些钱,我妈妈她真是一个善良的人。

    妈妈最怕我生病了,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整晚都不睡觉就照顾我,为我量体温喂我吃药,还对我说:“宝贝别着急,病很快就会好的”。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勤劳、善良的妈妈,我真想朝着蓝天说:“妈妈我爱你”!指导老师:杨芳娥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