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梦中的妈妈

作者:曾昱歆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9/10/14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讲述妈妈在作者幼小的时候就离开了她,现在对妈妈的思念。

我是一个来自深山的三年级女孩,我是一个留守儿童。我的妈妈,我只能在梦中看见她。  

自从我有了记忆能力起,我的妈妈就选择离开了我,离开了这个家,那种离开就像开出去的火车永远都不会回头,就像落叶对树枝的离开一样。所以,在我的记忆里,妈妈的模样是迷迷糊糊的。我很羡慕那些有妈妈可以叫,有妈妈可以陪伴,有妈妈做好吃……的同学。  

夜色来临,今晚我睡得特别的早。在梦里,我梦见的妈妈。她是那么的和蔼可亲,平易近人。我跑过去,大声地喊了几声妈妈。我紧紧地抱住她,眼泪偷偷地从眼睛里流出来,那是一种思念成疾的泪水,那是一种幸福的泪水。接着,妈妈带我去游乐场玩。我和妈妈一起坐旋转木马、蹦蹦床、海盗船……吃着冰糖葫芦,手牵着妈妈那温暖的手,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一阵秋风吹过,惊醒了梦中的我。梦中的妈妈是那么的好。而我对妈妈的思恋,就像鱼对河水的依赖,就像沙漠对雨水的渴望,就像树根离不开土壤一样。指导老师:张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