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长隆野生动物园之旅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三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8-11-17  
有关动物园的作文 关于动物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金秋十月,盼望已久的国庆节终于到了,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地来到了著名的长隆野生动物园。长隆野生动物园被誉为“中国最具国际水准的动物园”,也是全世界动物群种最多、最大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  

这里真大啊!像是一个大森林,又像是一个动物王国。一路上,我边走边欣赏园区里美丽的风景,这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看得我眼花缭乱。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坐小火车的地方。坐着观光小火车我见到了胖乎乎的大狗熊、生龙活虎的“森林之王”—大狮子、优雅温顺的长颈鹿、威风凛凛的白虎以及憨态可掬的大熊猫﹍﹍ 在美洲丛林里我还看见一只鸵鸟单脚站立在一块大石头上摆了一个“金鸡独立”的pose,像是在等着我给它照相呢!  

随后小火车把我们送到了步行游览区。在这儿有我最喜欢的澳大利亚国宝——考拉。这里不仅有考拉双胞胎“欢欢”和“乐乐”,还有“六代同堂”的考拉大家族。这些小家伙长着一双又黑又圆的大眼睛,两只毛茸茸的小耳朵,一条短短的小尾巴,样子真是萌萌哒!听工作人员讲解考拉每天至少要睡18小时,是一个十足的小懒虫!  

在园区出口,远远地我被一群红红的火焰吸引了。走近一看原来是一群火烈鸟呀!它们身上羽毛的颜色有深有浅,红的像火,粉的似霞,有的还是由白到粉的渐变色。它稍稍张开一点翅膀,就像穿了一件蓬蓬裙,走起路来就像一位骄傲的公主。它们婀娜多姿的身影倒映在水面上,在湖光山色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美丽动人。  

这次长隆野生动物园之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希望再一次去领略它的风采!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