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拿手好戏

作者:陈俊喆  作文来源: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修业学校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9/12/22  
有关三国杀的作文 关于三国杀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会的东西很多,手到擒来的也不少。可要真喜欢又拿手的,数玩三国杀了

三国杀是以三国时期的诸多文官武将为素材,结合许多作战时的武器、宝物、妙计等元素构成的卡牌游戏。

记得三年级时,舅舅给我和哥哥一人买了一副三国杀,这便是我们的第一副三国杀。初玩几局后,我很快就悟清了游戏规则,而且玩得越来越顺手。后来,我又买了几副更高级、更难懂,同时也更有趣的三国杀。每逢周末我便兴致勃勃地带着它们去找朋友们一较高下。慢慢地,我玩三国杀的技术变得更加纯熟了。

后来,当我看完《三国演义》后发现,原来三国杀中武将的技能也是有讲究的。比如甘宁有种名叫“锦帆”的技能,这与他在成为吴国名将前是人人皆知的锦帆贼有关;陆逊的技能“连营”源自夷陵之战中陆逊火烧连营七百里的事迹;诸葛亮的“空城”技能出自他大摆空城计吓退司马懿的故事……此后,我更加了解“三国杀”的游戏设置,谙熟三国杀的精髓了。

这次家庭聚会,我又邀请舅舅和哥哥跟我一起玩三国杀。第一局,我惊喜地抽到了武将秦宓。仗着他防御力超高的“专对 ”和“天辩”技能,我想当然地认为自己赢定了,却没想哥哥抽到了 “我”的克星——马超。他使出一招“铁骑”,瞬间突破了我自以为坚不可摧的防御系统。局势开始紧张了,于是我使出“十八般武艺”,集中火力攻击哥哥,而哥哥也不甘示弱,杀得我摇摆不定。正当我们 “杀”得热火朝天时,不料躲在一旁悠哉游哉地观看“鹬蚌相争”的舅舅神秘一笑,在我们都两败俱伤时果断出击,收了“渔翁之利”。“唉!”我叹了口气,实在是不甘心,心想:不可能啊,怎么会输呢?于是我强烈要求再战一局。第二局,吸取了前面的教训,我暗下决心:这次一定不能轻敌,要找准时机,一击致命,让他们见识一下我的厉害。这一次,我抽到了董卓、李儒、刘协等人。因为李儒厉害的“减计”和“焚城” 的技能,加上之前我就已经玩得很熟练,所以我选了他。哥哥这次选了伏皇后。伏皇后的技能让我有几率一次“剿灭”哥哥和舅舅两人。“嘿嘿,看来形势对我很有利呀!”我在心底窃喜。而舅舅则“继承”了哥哥的人设,选了马超,对“我”构成的威胁不大。在一番巧妙的布局之下,借着哥哥的“东风”,我顺水推舟将他们逼入绝境,再用一招必杀技——“焚城”,当即让他们“一命呜呼”。 在哥哥与舅舅激烈的探讨与叹息声中,我赢了!一局完毕,又来一局。这次我以更快的速度结束了战局。舅舅感叹道,“真是青出于蓝胜于蓝,没想到你这个小家伙成精了。”听了舅舅的话,我心里乐滋滋的。

我喜欢三国杀,不仅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还让我明白了“胜不骄,败不馁”的道理。指导老师:谭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