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童年的记忆

作者:孙峤  作文来源:新疆石河子市121团第一小学  更新时间:2020/7/5  
有关童年的作文 关于童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是一个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小女孩。在我的快乐童年生活中,有一件有趣的事情,它就像一串串脚印,深深地烙印在我成长的经历中。

记得是我五岁的时候,看到爸爸经常是会用剃须刀刮脸上的胡子,脸就会变得光滑,因为爸爸每次都用大胡茬逗我,所以看到这么神奇的玩具当然也想玩一下,体会刮胡子是什么感受。可是!我没有胡子怎么办呢?

有一天爸爸妈妈都出去了,留我和爷爷在家,正在看动画片的我看见“小黑”在一边玩,(小黑是爷爷养的一只小猫)哈哈!有了,我想悄悄地过去抓住它,但是“小黑”好狡猾,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抓住,这个坏主意就这么用在“小黑”身上。

经过一番努力,按着它的头用剃须刀却怎么也剃不动“小黑”的胡须,我没有放弃,又找到妈妈的剪刀把它的胡须剪了。

可能是我技术不好,胡子剪的七长八短没有一点型。妈妈回来看到了把我训了一顿,然后说小朋友要有爱心,不能欺负小动物,而且猫的胡须对它很重要,是用来平衡身体的。我听了之后感觉好惭愧,我不应该那么好奇把“小黑”的胡须剪掉。

经过胡须事件以后,我特别喜欢小猫、小狗,每次看到流浪狗或者小猫我都会给它们喂些吃的,妈妈说有爱的人也是善良的人,我要做一个有爱心、善良的人!辅导老师:王爱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