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骑车其实并不难

作者:徐泽玮  作文来源:新疆石河子市121团第一小学  更新时间:2020/7/5  
有关骑车的作文 关于骑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经历过不少困难,但我从不惧怕,因为我知道不战胜困难,哪来的勇气呀!只有百折不饶的人才会走向成功之路。

记得我上一年级时候,二舅给我买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我看了心里就像喝了蜂蜜一样,但很可惜,我还不会骑呀,二舅对我说:“你这么大了,也应该学骑车了,再不学骑车,岂不是笑话?”

我听了毫不犹豫地说:“不管多大的困难,我一定会战胜它!”

第二天我就骑着自行车到院子里学着骑,二舅在后面扶着,我的心还是紧张的“砰砰”直跳,二舅说:“我会在后面一直扶着你的,你眼睛看前面集中注意力,你一定会骑好的。”听了二舅的话我试着骑车,这时车头摇摇晃晃,二舅在后面说:“别害怕,我在后面扶着呢,你握紧车把,集中注意力就行了。”我按着二舅说的做,好不容易才把车头弄稳,二舅说:“骑快点儿加把劲儿。”我的车速加快了,二舅不知道什么时候松手了,就在这时一块石头把我绊倒了,我的手擦破了皮,膝盖也流血了,但我没有哭出声来,因为我知道这就是困难,我一定要战胜困难。

只休息了三分钟,我就向自行车发起了第二次挑战,这次我一定要骑好,二舅也不像上次那样推着我跑,他只是在旁边给我鼓励。好不容易我上了车,把车把弄稳了,再拐弯的地方,我小心的转动车把。这次我居然没有摔跤,并且骑得很快,渐渐的我已能操纵自如,真是感到无比自豪!

短短半天时间我竟然学会了骑车,真是让我感到难以相信。事实告诉我们,困难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可怕,只要勇敢面对不懈努力肯定会有好的结果。辅导老师:王爱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