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个人回家

作者:王露晨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班  更新时间:2021/1/10  
有关自立的作文 关于自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鲜花感谢雨露,滋润它的生命;高山感谢大地,让它高高耸立;小鸟感谢大树,筑成了它受伤时的避风港。而我却感谢那次独自回家的经历,它让我懂得了人要学会自立……

此时,我正坐在公交车上。看着周围形形色色的人群从我身旁经过,我的心总是不由得一紧,仿佛有一只恶手总潜伏在我的身后,随时随地都会扑过来。外面的雨淅淅沥沥地下着,仿佛下在我的心里,一直不停,真烦人。“唉!”随着我的一声叹息,回忆之门瞬间打开:昨天晚上,妈妈告诉我,因为她要学驾校,所以我必须自己回家。我只好含着这忐忑不安的心情,点了点头。

此刻我还在公交车上,虽然距离家只有几站的距离,我却觉得像隔了几十世纪一样遥远。强烈的不安感使我非常紧张和害怕,总感觉周围的人要害我似的。我一会儿摸摸包,检查一下东西在不在,一会儿左右看一下,看是不是有坏人在旁边。心里总是不踏实,害怕自己会像电视情节一样被劫匪劫走,天天挨骂挨打,没吃没穿,会在耻辱和痛苦中结束自己短暂的生命……

雨还在下,本应该是寒冷的一天,可是汗水却一滴滴地落下来,淋湿了我的头发也焦躁了我的心。

片刻后,我才知道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周围的人玩手机的玩手机,睡觉的睡觉,都在做自己的事,哪会注意到我这个小不点儿呢!我的心情畅快多了,心情也跟着愉悦起来。公交车到站了,我撑开了伞,雨景真美,雨珠儿落在伞上,发出清亮的滴滴嗒嗒声,仿佛在进行着雨中交响乐,使人不由得停下脚步去聆听。所有人的伞都仿佛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朵,被赋予了人的生命,四处飘舞。雨水滋润花朵,淋湿了我的伞,淋湿了地面,却滋润了我的心,我哼着小曲儿回家去。

我学会了自立,我敢一个人回家了。我相信我会学会更多的事,有更多成长的体验。我感谢这些特别的体验,它们是我成长路上最好的礼物!指导教师:顾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