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香格里拉快乐行

作者:陈一鑫  作文来源:湖南省隆回县桃花坪街道东方红小学289班  更新时间:2020/12/19  
有关香格里拉的作文 关于香格里拉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蓝蓝的天空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每当我听到这首歌,就会想到无边无际的大草原,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个特别好玩的地方,那就是云南的香格里拉——有草原、有马的地方。

暑假烈日炎炎我和爸爸妈妈来到香格里拉一下车,凉风习习,这儿的平均气温才20度,要穿长衣长裤,真是个避暑胜地不过这里海拔很高,外线很强,爱美的女孩子记得带防晒霜,至于孩子吗?就无所谓啦

第二天早晨,我们一起床,就到草原上去骑马,如果运气好,还能选到一匹白马,看上去像个白马王子不过,你可不要得罪训马师,不然,他会让马颠得你屁股都红了好啦,开个玩笑其实,训马师人品还是很好,他全程会帮你牵着马如果你害怕的话,可以骑一匹矮一点的小马驹如果你想刺激的话,他会松开缰绳,只用口来发号施令,他让马跑就跑,让马跳就跑……我们骑在马上,吹着微微的凉风,看着茫的大草原,神清气爽。

到了终点——湖边,我们下了马,这里有许多好的项目,比如水上秋千”,它建在离岸很近的水面上,玩的时候要小心,不然,一不留神没抓稳,就会掉到秋千下面去,变成“落汤鸡”湖边的地摊上还摆放着许多漂亮的民族服装,给小贩一些钱,就能化身为小扎西或小卓玛,美美拍上一张照;秋千的右边是射场,只要五十元,就可以体验一番草原射箭的乐趣。

我们玩累了,回宾馆好好睡一觉到了晚上,就去参加藏民的家宴走到门口,热情的藏族人给我们每个人献上一块哈达,这是他们在表示对远方客人的尊重进去以后,主人又给大家倒了满满一杯青稞酒,为我们接风洗尘,随后摆上丰盛的藏族美食多才多艺的藏族姑娘和小伙在台上唱起了歌,跳起了舞,我们边吃边欣赏……美好的一天结束了。

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玩,心动不如行动,拿起你的行李,带上你的钱包,和家人一起去玩吧!指导老师:吴珺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